红毛球怪物

生者已逝,逝者未往

赤化

沙雕文,ooc


普通的开会,普通的议题,普通的鹰酱在说话。


普通的反驳,普通的弃权,普通的骂战。


哦,也许还要加上飞扬在空中的大瓷缸子。


约翰牛坐在一旁安静喝茶,茶香袅袅遮住鹰酱头上被茶缸砸出的大鼓包。看不见看不见,他才不要管大国之间的破事。


骂战继续持续,没有丝毫停止的迹象。


意识到自己很可能还要在这个会场继续待着,高卢鸡愉快转头,向随从要一份法式甜点,美滋滋地吃起来。


“喂,英|国佬,给杯茶喝喝。”高卢感到嗓子有点干。


被称为英|国佬的人捏紧茶杯柄,目不斜视,“拒绝。身为一名绅士,我是不会允许牛饮出现在我面前的。”


不多废话,高卢鸡转身向随从借了个法棍。约翰牛见状不甘示弱,现场掏出一只仰望星空派。


第二次英|法百年大战即将拉开帷幕。


好在这场大战还没开始就被终结了。让我们感谢终结者——鹰酱先生!在骂战中,因为鹰酱的墨镜被兔子砸飞,方才一直旁观的约翰牛和高卢鸡决定先暂停私人恩怨,把超级大郭的墨镜捡回来才是正事。


笑死,谁不知道鹰酱的墨镜象征什么?如果哪天鹰酱主动把墨镜丢了,那他就离赤化不远了。


约翰牛晃晃悠悠站起身,正准备去扒拉那只飞在他脚边的眼镜,可才伸出手就感觉自己被一股巨大的力道摁住了。


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干的。


心里闪过一万种杀死某个法|国蠢货的的方法,面上仍然保持着最基本的矜持,这是英伦绅士的自我修养。


忍,要学会忍。约翰牛努力做心里建设。


然后脸就被捏住并掰回来。


这忍不了!!心里建设崩塌。


然后,约翰牛的拳头尴尬的停在半空中,高卢鸡的脸就在拳头下方几厘米处。


失去墨镜的遮挡后,鹰酱鲜红的眸子大刺刺的暴露在空气中,给众郭的震惊不亚于第三次ww爆发,连还在和他对骂的兔子都停下扔砖块的手,嘴张得老大。


比玛瑙还鲜艳,比珍珠还华贵,这种蓬勃的生机一般只在新诞生的政权身上显现。至于新政权为何?不言而喻。


“约翰牛,我们……是不是该考虑一下……加入赤兔?”


“我觉得可以……老大都叛敌了,不反等着东风往家里扔吗?”


一拍即合,两个老冤家上次这么顺利的和谈还是在辫子当政时。


议论中心鹰酱倒是满脸不耐烦,瞪着那双红眼睛就要继续吵架,可这闹剧一出,兔子是歇了吵架的心。面对白头鹰的傻眼,还是大毛提出疑问:“你家什么时候换的政|党?”


鹰酱黑人问号脸:“哈?换政党?”


他用眼神向约翰牛和高卢鸡求证,却见两个老家伙疯狂点头,什么绅士礼节什么优雅姿态都甩到九重天外去了。


“我换政党我怎么不知道?”鹰酱发出疑问。


最后兔子看不下去了,扔过一面镜子就要鹰酱自己瞅瞅。


接过镜子,鹰酱紧张地看向镜子中的自己:头发干净,西装整齐,还是一个完美的世界灯塔形象。


很好,他没有看出任何问题。


傻缺吧这鹰。兔子翻个白眼,提醒道:“眼睛。”


“眼睛?”鹰酱再细细一看,果不其然,两颗好似红玛瑙的眸子回望,好看极了。


意识到这是个误会,鹰酱直接跳下主座位,冲向高卢鸡所在地,一把撩起他遮了半只眼睛的头发。


“新晋红色暴君远离我!”某位优雅男士疯狂后退。


“看看你自己的眼睛!”鹰酱强忍刺耳的叫喊声,把镜子怼到高卢鸡面前。


在看到自己的眼睛后,他停下疯狂挣扎的架势,呆在原地。果不其然,是一只鲜红的眼睛,鲜艳到连眼白似乎都有被晕染的趋势。


惊恐之下,约翰牛一边远离高卢鸡,一边拿出随身携带的小镜子,一看自己的眼白已经趋向粉红色。


三观碎了呢。


果然社会主义是世界的趋势吗,马克思先生您说得对。高卢觉得眼前的景物似乎都开始扭曲了。


面对两个资|本|主|义郭嘉的动摇,鹰酱果断甩出一套帝|国|主|义铁拳,狠狠制裁了两个准备脱逃的家伙。


“皿煮的资|本|主|义才是王道!集权的社|会|主|义是异端!”


“可是老大,你自己都赤化了……”


白头鹰一拍脑门,觉得自己已经无f**k说。


“我这不是赤化,是疫|情啊!疫|情!”


“唉?”这下不光是约翰牛和高卢鸡了,方才在看戏的兔子和大毛也发出疑问。


大毛举手:“这么说的话为什么我没有变化?”


鹰酱:“敢不敢伸出你的手?”


这有什么不敢的。


大毛伸出手,大毛尖叫。大毛发现自己的指甲盖全红了。


站在一旁的兔子赶忙安抚,并伸出自己的手给大毛看,以示安慰。


大毛定睛一看,一双手上修剪整齐的指甲白白嫩嫩的,干净整洁。


兔子尴尬地缩回手,被安慰的俄|罗|斯人表示并没有被安慰到。


“我应该是表现在眼睛上。”兔子挠挠头,“所以现在看不出来。”


得嘞,最大赢家竟是兔子。


资|本|主|义郭嘉们表示顶着一团红让他们怎么出门?


兔子笑了笑,体贴地给出方案:“只要都加入社|会|主|义大家庭就可以了呀。”


其余四联:听起来好像很对……


………很对………


呸!对个鬼啊喂!!




赠礼是一张现下世界疫情情况地图。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666 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毛球怪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