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毛球怪物

生者已逝,逝者未往

好主意

变态玩意,三观扭曲,普设,鹰酱疯子,兔子不死之身设定

隐藏结局里鹰酱不是疯子,算是甜文(大概?


鹰酱就是喜欢兔子对自己咬牙切齿时的模样。


他喜欢看兔子在极端的怒火下又不得不被迫弯下笔直的脊梁,向自己屈服的模样。


真是好看极了。


一只手抚上兔子的脸颊,金属色的枪管抵在死对头柔软的太阳穴上。


“别碰我。”兔子堪堪昂起头,勉强侧脸躲过鹰酱的爱抚,枪管一直抵在他的太阳穴上,不方便移动。


鲜明的厌恶,毫不掩饰。


鹰酱的手顿在半空中,然后顺势捏住兔子的下巴,像是为了缓解那一刹的空落,粗糙的指腹在他的肌肤上微微摩动。金属制品的硝烟环绕着两人,试图侵染兔子的气味。


“Honey,这么说可太伤感情了。”鹰酱是笑着的,可兔子注意到对方的指关节在微微发力,子弹随时可能飞出。


白发人双眸间划过一丝流光,他冷静道:“你知道光凭子弹是杀不了我的。”


“是啊。我当然知道。”鹰酱歪头,露出一个颇为乖巧的表情,然后又重新冷下脸,“但是会疼,不是吗?”


无聊。兔子翻了个白眼,修长的手指捏住枪管,用力向下按,直到准星直直的对准了他的喉管。


“如果你想要多给我点痛苦,这样更方便。”


鹰酱眯起眼,视线在喉管和枪支间移动,像是盯紧自己猎物的猛兽,警惕而高兴。


漂亮的枪配漂亮的人。


“好主意。”他听到自己这样说。


于是,枪响了。


硝烟四起。雪白的头发晕染成一片漂亮的鲜红色,赏心悦目。


鹰酱哼着小调,凝望对方逐渐黯淡的眼眸,喜悦和爱意充满了他的全身。


真好看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73 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毛球怪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